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归还租赁车辆后 消费者却迟迟拿不回5000元押金

发布时间:2021-01-19 09:14:17

商报讯 “为了开网约车,花了7000元租车,还车之后5000元押金却迟迟不退还。”近日,消费者龚先生向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投诉,称其于2020年10月10日在余杭区星桥街道星发街20号宝奇行名车馆二楼的林俊汽车公司租赁了一辆汽车,用于开网约车,11月退还车辆后5000元押金一直未退,希望能帮助协调退还押金。

消费者:公司里都没有人了

报警也没法拿到押金

2020年10月,龚先生通过网络发现一则林俊汽车公司发布的租车信息,他了解到,只需要2000元/月的租车费用,加上5000元的押金就能租到可以从事网约车相关工作的车辆,合同期限为一个月。“当时租了一个月后,第二个月对方跟我说要涨到3000元/月,然后我就不打算继续租了,合同上写了还车之后押金是一个月内退还的,但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收到钱。”龚先生告诉记者。

龚先生表示,大约还有十多人遭到了和他同样的情况。龚先生于1月13日到过林俊汽车公司,发现该公司已经没有人了,只剩几张桌子,几台电脑。而在大约一个月之前,龚先生就已经报过警:“他们负责人说公司账户已经被冻结,什么时候能解冻也不知道,但是等到现在也没有下文。”

商家:公司账户因地址变更冻

押金最迟到2月底退还

记者在天眼查APP上查询显示,林俊汽车公司全称为杭州林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现为存续状态。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先生,他表示:“现在公司由于地址变更的原因导致账户冻结,最迟要2月底才能退押金。现在有很多人起诉我们,账户被冻结了,我们也没办法。至于现在公司内没有人是因为员工都已经放假了。”

律师:消费者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在选择公司时要注意口碑和规模

对此,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夏谨言表示:消费者可以到相关部门反映该情况,或建议消费者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同时建议消费者选择经营规模较大,口碑良好的公司,可以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沈晗卿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