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可怕!顺手摸了油箱口,汽车瞬间起火!只因司机穿了…

发布时间:2021-01-19 09:18:21

近日,湖南一男子穿睡衣进加油站,加油时发现油箱口有片树叶,准备顺手将叶片拨开,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引燃油箱口附近散发的油气形成火焰。

1月9日下午1点3分许,中海油湖南销售有限公司邵阳市双桂加油加气合建站发生一起加油车辆油箱口静电起火事件,所幸员工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仅用时18秒便成功化解了这场危机。

当时,一辆白色轿车在站内工作人员引导下,停靠4号加油机准备加油。工作人员打开油箱盖准备提枪加油时,车主发现油箱口有片树叶,即准备用手将树叶清理。

因车主身穿睡衣,加上冬季气候干燥,手部积聚静电瞬时放电引燃油箱口附近散发的积聚油气,形成火焰。

工作人员见状后立即大声呼喊,并随即启动消防救援响应,迅速放下手中油枪,拿起就近的灭火器位于上风口对准火焰喷射。

与此同时,加油站收银员立即按下了站内一键紧急停机按钮,对加油机进行切断隔离,其余工作人员也立即拿起就近灭火器奔赴着火地点进行支援,并在起火点周围实施警戒,整个处置过程仅用时18秒。

来源:潇湘晨报、湖南交通频道、芒果都市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