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更年轻!长安全新CS35PLUS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1-19 16:06:09

长安全新CS35PLUS今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大变样,同时内饰的设计也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和1.4T发动机可供选择。

image.png

相较于老款车型上层次分明的细长中网设计,新款CS35 PLUS拥有了全新的一体式“大嘴”设计,从车头顶部延续至前包围中部的倒梯形中网面积硕大,中央的点阵式设计与无边框设计与整个外观非常搭调。同时前包围两端尺寸更大的雾灯区域设计还加上了红色饰条的点缀,显得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尾灯的内部样式有一定变化,并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长安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2600mm。

image.png

来到车内,旧款车型上通用风格浓郁的中控台与宝马风格强烈的方向盘也被重新设计。采用全新造型的中控台造型,整体设计简洁,并配有金属饰条点缀,功能区按键的设计增强了使用便利性,而双联屏的使用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感,同时也使车内更具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S35PLUS提供1.6L和1.4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前者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长安CS35PLUS拥有更运动的外观以及更具质感的内饰风格,其综合竞争力确实很强劲,预计能够获取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关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