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沪某小区Model 3起火 特斯拉回应:初步判断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

发布时间:2021-01-20 14:39:26

据网友爆料,1月19日晚,上海七宝某小区内一辆特斯拉电动车发生自燃。今晨(1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闵行区新镇路上的事故地点,该小区的地下车库入口已用梯子临时封闭起来。

记者从小区物业处了解到,1月19日晚,车主驾驶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回家,在驶入小区地下车库的途中,车辆底部与车库窨井盖发生碰擦从而起火。“起初车内火势较小,车主弃车后找到小区保安帮忙用灭火器灭火,却没能止住火势扩大,随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车随后赶到,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由于车辆停放在车库中间位置,两辆停放在两侧的机动车受到不同程度波及。据网友爆料图显示,事故车辆前挡风玻璃、车窗玻璃、内饰座椅基本完全被烧毁,只剩下车架外壳,现场留下大量消防扑灭后的白色泡沫。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救援车仍在现场勘查事故原因。

据澎湃新闻,特斯拉方面对此回应,此次起火事故发生在上海某小区的地下车库中,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据驾驶员自述和对车辆数据的分析,初步判断事故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特斯拉方面表示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并会对车主的保险理赔提供协助。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记者 周慧婕 孔明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