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美国福特因安全气囊问题被勒令召回300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1-01-20 14:46:55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19日表示,因高田(Takata)安全气囊有潜在缺陷,将要求福特汽车公司召回300万辆装有此安全气囊的汽车。

福特公司曾试图避免召回车辆,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拒绝了其提交的请愿书。据悉,此次召回将涵盖2006年至2012年的所有车型。

高田公司曾是全球三大安全气囊制造商之一。与其合作的车企包括本田、丰田、通用、福特、bmw等世界知名品牌。

但为了降低成本,高田公司在气体发生器中使用了硝酸铵,该原料在变质受潮后,极易引起充气发生器爆炸,迸射的碎片将对前排乘客造成安全威胁。因此,“高田气囊”也被称为“死亡气囊”。

据统计,自2008年至2018年7月,高田气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造成至少23人死亡、超290人受伤,而仅美国就有200多人受伤。召回涉及19家主要汽车制造商的1亿个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