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更懂新生代消费者 第五代途胜L焕新登场

发布时间:2021-01-20 15:56:34

image.png

作为北京现代首款SUV车型,途胜自2005年进入中国至今,历经数代革新已经成长为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标杆之一。可途胜从未停下砥砺前行的步伐,如今背靠现代汽车i-GMP平台,第五代途胜L焕新而来,以时尚前卫的外观、领先的智能座舱、越级的舒适空间,重新定义了紧凑级SUV。

在i-GMP平台全球化、模块化、平台化的优势下,结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主流审美趋势,第五代途胜L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理念设计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以前卫的元素与鲜明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和未来感。

image.png

第五代途胜L正面采用大尺寸宝石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厚铬装饰,搭配锐利的“参数隐藏式车灯”,形成视觉冲击力极大的整体布局。此外,外观颜色上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幻影黑、极地白、烈焰红、行星蓝、乌木粽、墨云灰六种选择。

第五代途胜L的侧颜更加个性,棱角分明的切割车身线条,既保持着历代途胜阳刚帅气的基因,又呈现出了如同雕塑刻画的丰富层次。高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可谓是尾部的点睛之笔,与车头部分的科幻设计遥相呼应、浑然天成。跟市面上亦步亦趋的多数紧凑级SUV不同,第五代途胜L在细节上匠心独运为自己勾勒出了精致且高级的独特韵味。

image.png

结合时下“驾享合一”的价值观,第五代途胜L在智能科技配置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开放式无边框的10.25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超大的10.4英寸竖立中控屏尤为抢眼。屏幕点亮之后,UI界面十分人性化,操作逻辑易懂。全系搭载同级领先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在应对数字化时代的使用需求方面,语音识别综合控制功能、Car to Home等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将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同时,第五代途胜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第三代动力总成及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实现动力性能、燃油效率、环保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使车辆兼具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除此以外,搭载最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既能让驾驶者在日常使用中“解锁”更燃擎的澎湃性能,也能在极端路况时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给驾乘者赋予“驭行无界”的勇气。

image.png

这一代车型除了在造型和智能化方面继续升级保持领先的优势外,在空间、通过性和便利性等方面也再次提升竞争力。通过在现代汽车i-GMP平台上的不断打磨与优化,第五代途胜L长宽高将达到4670*1865*1665mm,轴距达到2755mm,相比海外版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达1050mm,同级最宽,充分满足了国内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更高需求。此外,在储物空间上,第五代途胜L的表现同样相当出众,第二排座椅采用折叠平铺式设计可放倒于底部,进而方便用户自由利用第一排座椅后方的空间。这样暖心的设计,无疑是打动国人的不二法宝。

不难看出,无论是造型、驾控、智能配置,还是空间表现,第五代途胜L都是为中国用户的多元化生活方式量身定制。承袭现代汽车优秀的技术基因,有备而来的第五代途胜L,势必将要在国内四平八稳的紧凑级SUV市场,引发起变革的热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