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5月1日前“非浙A号牌”特定区域违反限行规定暂不处罚!杭州小客车新政,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我们帮你梳理了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9:01

还有读者没问到的这两点

我们一起补充解释

“非浙A号牌”小客车一天之内进出市中心

只需申请一次急事通

部分“非浙A号牌”小客车,会在工作日早晚高峰进入杭州市中心办事,这时就需要申请急事通。

如果一天内早晚高峰时段都需要在市中心行驶,只需申请一次急事通即可。每一次急事通的时长为24小时,可以涵盖两个高峰时段。

申请时支持两个时段选择,分别为00:00至次日00:00及12:00至次日12:00。

急事通可以连续申请,但每月不超过3次,且不可跨双休节假日。即遇申请日后一天为双休节假日的,不可跨越。如仅申请周五晚高峰的,有效期不可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并视为使用一次。

“浙A号牌”增量指标还未上牌的

有效期延长至9月1日

3月1日限行限牌新政实施后,预计将有一部分车主集中将“非浙A号牌”小客车申请转入“浙A区域号牌”,从而出现上牌高峰。

有部分拥有“浙A号牌”增量指标、更新指标的市民,还没来得及进行上牌,而这一部分指标将在3月1日新政实施前到期,因此将对指标有效期截止时间在政策发布之日至2021年9月1日之间的小客车增量指标和更新指标,指标有效期统一调整至2021年9月1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俞婷莉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