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从哪里下高速?她犹豫不决越开越慢,这时后面一辆车撞上来了!

发布时间:2021-01-25 09:24:55

都市快报讯 1月23日上午10点多,王女士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比亚迪轿车在沪杭高速上海方向临近乍嘉苏高速互通时,因路况不熟,对是否要右转进入嘉兴方向的匝道时犹豫不决。

在迟疑之际,王女士的车速越降越低,最后几乎停在了高速公路的第二车道上。

当时正下着蒙蒙细雨,路面能见度不佳,紧随其后的黑色轿车紧急避让,逃过一劫,但是后方同车道行驶的赵某却没有那么幸运,因躲闪不及,直接撞了上去。

因碰撞力度较大,车辆无法动弹,一时无法撤离现场。后方车辆纷纷避让,但仍有一辆东风牌客车和一辆保时捷越野车先后撞上停在车道内的事故车。所幸该起事故除了车损外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浙江交通集团的施救力量和高速交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做好预警和疏导交通秩序,并及时将事故车拖移至安全地带,排除了安全隐患。

沪杭高速相关人员介绍,看上去偶然的,也很常见的一起交通事故,其实背后都是不守交规引起的,不要以为就一刹那的时间,可以相安无事,高速路上几十秒甚至更短的时间,足以造成车毁人亡。

我们提醒大家,准备驾车出行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避免发生在高速上临时查找路线,或错过出口等情况。万一真的走错了路,也要将错就错,就近出口下高速再重新规划路线。像视频中这样,在出口处犹豫不决,或因错过出口倒车、逆行,很容易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宁可多走冤枉路,也不要拿生命去冒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朱侠光 王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