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湖南22岁女子坐网约车后失联,遗体疑被发现

发布时间:2021-01-25 09:58:06

负责人说,事发水域水下情况比较复杂,以前建桥时曾遗留了许多石块,给救援带来了一些麻烦。他们一共派出了20多名队员,并启用声呐设备,终于将女孩遗体打捞上岸。1月22日,湖南22岁女孩凌晨外出后失联。24日晚,长沙蓝天救援队相关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从事发地附近水域,已将失联女孩的遗体打捞起来。

视频截图

24日晚10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负责救援工作的长沙蓝天救援队负责人,他介绍,晚间7时20分,他们在事发地附近水域打捞起一具女性遗体,目前已确认这具遗体就是失联的女孩。

负责人说,事发水域水下情况比较复杂,以前建桥时曾遗留了许多石块,给救援带来了一些麻烦。他们一共派出了20多名队员,并启用声呐设备,终于将女孩遗体打捞上岸。

此前报道:

急寻!22岁女生深夜失联,警方回应

22日,湖南长沙周女士一条朋友圈信息在当地微信群传播,称自己22岁的妹妹在当天凌晨2时许乘坐网约车后失联。

据媒体报道,截至23日中午,当地警方称已接到报警,相关工作正在开展。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