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菲克Jeep新指南者13.98万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25 10:29:39

  新车还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可为用户带来5倍提升的运算能力,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则升级至10.25英寸,可实时显示三维视觉,并支持导航箭头投射。其多种可选模式和可自定义功能的菜单区块,将大大提升显示效率。

  全新腾讯TAI 3.0智能车联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链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智享更人性化更专属的配置体验。“叮当助手”可在车载场景下,通过智能语音助理,安全、便捷地获取服务。用户可直接进行对话式服务,无论是当天出行天气,还是股票动向或是最新新闻,任何需求,开口就好。而全新组队功能则可以满足年轻用户热衷与好友一同享受旅行的喜好,让好友间从不同地点组队集合出发至同一目的地,通过手机微信“腾讯我的车”小程序,将集结信息推送给微信好友邀请加入,为组队出行创造便捷。

  Jeep新指南者此次搭载的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9大黑科技加持,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于一身,全面实现“更强劲,更高效,更平稳”的表现。同时新车也配置了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匹配ZF进口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平顺。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同级拥有更为显著的优势。集缸内侧置燃油直喷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低摩擦凸轮轴轴承技术和电子节温器4 大核心省油技术于一身的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超低使用能耗,让Jeep新指南者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还可享受6.0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