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停车被区别对待,租客遭保安辱骂?

发布时间:2021-01-28 10:22:02

小申租住在杭州江干区的蓝桥名苑小区,他说今年年初,自己的车无法再进小区了,去找物业交涉,不仅没解决问题,还被工作人员给辱骂了。

元旦回来车开不进小区

想要续费被骂“破租户”?

小申说,他之前停的是小区地面车位,每个月交200块钱。去年,他把车开回了老家,直到今年元旦才开回到杭州,接着就发现开不进小区了。想到之前的停车费只交到去年10月左右,他就到物业提出要续费。

小申:“我说我是租户,租在哪里哪里,他一上来就说,系统已经更新了,你已经不能再交停车费了,我就问为什么不能再交停车费了,他就说就是不能交,也没给我任何解释。”

根据物业的相关文件,小申认为自己符合二类机动车的情况,只要提交材料,就有继续交费停车的权利。

但在和物业协商的过程中,双方闹得不太愉快,小申说,自己还被骂了。

小申:“就说我是一个破租户,在这里吵什么吵,然后又骂我是傻,然后那个保安经理一开始就跟那个物业的工作人员说,意思就是说你别理他,他在这里什么都干不了,过一会他会自动走掉的。”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