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混合动力车,只能加油不能充电?

发布时间:2021-01-28 10:33:36

1月16号,王女士购买了一辆宝马5系新能源轿车,她说开回去感觉到,这辆车得去掉“新能源”这三个字,为什么这么说呢?

油电混动宝马“无法充电”

充电枪也固定不住?

这辆宝马535Le,是王女士在杭州金昌辰宝宝马4S店买的,裸车价48万多。

1月18号是王女士提车第二天,她发现车子无法充电。

王女士:“像我这个插进去没有一点效果的(应该是什么样的效果)本来应该是轻轻一插,等下会闪蓝灯,就是充电状态。”

这款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但王女士操作给记者看,车在充电时先跳黄灯,后来变成红灯,仪表盘显示:无法充电。这也就意味着,这辆车只能烧汽油。

王女士:“它充一次电可以行驶95公里,可以满足我正常的需求,如果这个充电一开始就没用,最简单的地方就没用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