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我没逃逸!”杭州车主委屈叫冤,网友却吵翻了

发布时间:2021-01-29 09:33:26

开车在路上发生事故,通常应该第一时间报交警和保险公司。但谢先生就因为一个想当然,把一个很小事故变成了大麻烦。

23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谢先生驾车从毓秀家园小区开出,因为转弯过急,一个不小心右后轮剐蹭到了一辆停在车位上的宝马车的左前保险杠。

谢先生表示,当时他觉得车损不是很严重,可以私下解决。于是拍了照片之后,留下联系方式交给区保安去寻找这位车主,随后就离开了现场。

随后,他把照片通过保险公司的APP在手机端上传报案,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车损可能并不小,最好回到现场向交警报案。

于是12点左右,谢先生回到案发现场报案,最终和对方车主一起来到快速理赔中心,开具了责任认定书。

这起事故谢先生全责,并且有驶离现场情况,半小时后才报的案。

来源:杭州交通918《我的汽车有话说》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