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解读一汽-大众奥迪乘风破浪的2020,聚势创新的2021

发布时间:2021-02-01 08:49:27

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中国及全球汽车行业均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中国乘用车市场连续第三年销量少于上年,唯有少数佼佼者在这场“恶战”中逆势上扬……

在一汽-大众强大体系实力支撑下,1月初,奥迪公布的全2020年销量,累计交付新车726,288辆,同比增长5.4%。此次的“赫赫战绩”不仅刷新历史最佳记录,同时国产车累计交付674,700辆,以超过第二名多达6万辆的绝对优势,斩获豪华品牌国产车销量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历史累计销量突破660万辆,奥迪更是成为国内唯一达到这一成就的豪华品牌。

在2020年度销售数据中,全新奥迪A6及A6L售出182,032辆,同比劲增38.8%。以年轻、朝气的姿态重返战场的奥迪A6L,成为奥迪品牌单一车型的销冠王。

意外之喜的是,五款面对新生代用户的车型——奥迪Q2L、奥迪Q2L e-tron、奥迪A3、奥迪Q3、奥迪Q3轿跑,合计完成销量204781辆,在奥迪国产车销量占比首次超过了30%。

最全的产品攻势

一汽-大众奥迪在2020年进行年轻化、电动化等全方位转型,强化豪华、运动、科技的品牌标签,作为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三年的产品大年,2020年奥迪更是带来了多达19款的重磅新品矩阵,包括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Q7、新奥迪A5家族等在内的多款明星车型。目前,已经覆盖了轿车、SUV、燃油、插电、纯电全领域,从A级、到B、C、D级细分市场,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有属于自己的明星产品。

其中A6系列、A4系列轿车和Q5系列SUV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最核心的“三驾马车”,均按国人的喜好加长了车身,增加了科技配置。超强的产品力,超高的口碑,在细分领域拔得头筹毫不奇怪。

据奥迪方面透露,2021年将会推出33款中期改款车型或者全新车型,包括已经上市的全新奥迪A3家族及即将国产的奥迪e-tron等。这已经是奥迪连续第四年的“产品大年”,而且产品攻势没有丝毫减弱,展现出一汽-大众奥迪的强劲攻势与坚实底气。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