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网约车不能进地库,T3平台的新规定?

发布时间:2021-02-07 09:15:17

杭州的马女士打了一辆网约车,她说当时自己独自带着两个孩子,手里还有三个包,家人又不在,所以希望司机开到地下车库去,但司机说平台有规定,不能开到地下车库去,最后还报了警。

马女士住在杭州武林壹号,2月4号下午5点,她从西湖景区打了一辆T3网约车回家。马女士说,当时她独自带着两个还在读幼儿园的孩子,还有三个很大的包裹。

马女士:“特别堵,我们到家已经差不多六点多了,两个娃在车上睡着了,到了之后,我说师傅你帮我开到地下车库一下,我孩子睡着了,外面有点冷,我怕感冒了,我后面还有三件行李,司机马上就说,我们T3规定是不能下地下车库的,我们下地下车库出了事情,都要司机自己负责的,所以他死活不肯下地下车库。”

马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家里也没人可以来搭把手,自己带着两个孩子和那么多东西实在是没办法,对于司机师傅的说辞,她不接受。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