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最近这些店猛涨价?杭州人忍不住了:自己动手!

发布时间:2021-02-07 09:56:22


最近,不少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说,洗车、美容服务等行业涨价明显,而且排队情况也很夸张,一等就是好几个小时。

理发、洗车开始涨价,还要排长队

网友坐不住了,有人干脆自己动手

随着春节氛围越来越浓,消费市场也迎来了一波高潮。从1月底开始,就有网友发现,萧山美甲、理发、洗车的价格有上涨的趋势。

网友@Circle:

今天你们那里多少钱剪个头发?

新街镇上东尼剪头100、吹头50,并且不能用卡

网友@新街啊富哥:

农村里剪个头发都要40了

网友@从不吹牛:

洗车都要60了

网友@尼古拉斯二柱:

洒水车如果今天开始休息的话

我有自信下次洗车能撑到明年

来源:杭州日报综合萧内网论坛、萧山日报、网友评论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