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春节杭州西湖景区10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出行前得看清

发布时间:2021-02-10 08:50:00

浙江新闻客户端 春节长假准备坐公交车去西湖景区的市民游客注意了,以前经常坐的公交线路,可能在假期里无法坐到目的地。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根据交通管理部门通知,2月12日至2月17日(正月初一至初六)8:30至17:00视情对西湖南线景区以下道路实施禁左: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虎跑路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等道路实施禁左措施。为此,杭州公交集团将调整涉及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1)7路,8:30起至17:00期间(正月初一、初五调整为6:00起至17:00),灵隐始发线路走向调整为:灵隐始发,经灵隐支路、九里松隧道、吉庆山隧道、龙井路、龙井支路、杨公堤、北山街后循原线行驶。撤销:石莲亭、九里松、洪春桥、植物园(玉泉)4只单向停靠站。城站火车站至灵隐方向线路走向不受道路单行影响,故不作任何调整。

(2)407路,8:30起至17:00期间,灵隐始发线路走向调整为:灵隐始发,经灵隐支路、九里松隧道、吉庆山隧道、龙井路、龙井支路、杨公堤、曙光路后循原线行驶。撤销:石莲亭、九里松、洪春桥、植物园(玉泉)4只单向停靠站。朝晖五区至灵隐方向线路走向不受道路单行影响,故不作任何调整。

(3)27路,8:30起至17:00期间(正月初一、初五调整为头班起至17:00),茶博龙井馆区始发线路走向调整为:茶博龙井馆区始发,循原线至龙井路,经龙井支路、杨公堤、北山街后循原线至岳王路。撤销:茅家埠、黄泥岭、洪春桥、植物园(玉泉)4只单向停靠站。增设:丁家山、杭州花圃2只单向停靠站。岳王路至茶博龙井馆区方向线路走向不受道路单行影响,故不作任何调整。

(4)103路,8:30起至17:00期间(正月初一、初五调整为头班起至17:00),六公园始发线路走向调整为:六公园始发,循原线至灵隐路,经龙井路、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后再循原线至九溪。撤销:上茅家埠单向停靠站。增设:茅家埠单向停靠站。九溪始发线路走向调整为:九溪始发,循原线至梅灵北路,经龙井路、龙井支路、杨公堤后再循原线至六公园。撤销:黄泥岭、洪春桥、植物园(玉泉)3只单向停靠站。增设:茅家埠、杭州花圃2只单向停靠站。

(5)1314路,头班起至17:00期间,一公园始发线路走向调整为:一公园始发,循原线至南山路,经虎跑路、三台山路、龙井路、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后再循原线至宋城景区。撤销:浴鹄湾、茅家埠、上茅家埠3只单向停靠站。增设:武状元坊、于谦祠、浙江宾馆3只单向停靠站。宋城景区至一公园方向线路走向不受道路单行影响,故不作任何调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