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景区游玩停车难? 换乘公交专线,用手机即可预约停车位!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3:43

杭州日报讯 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相信有不少朋友准备到西湖景区游玩一番。为确保春节黄金周(2月11日至17日)期间西湖景区公交运营高效有序,杭州公交特别开放了一批公交停车场,让更多人通过私家车换乘公交,出行无忧。

春节期间,杭州公交集团将免费向私人小客车开放阮家桥公交停车场、之江公交停车场,车主可将车辆免费停放在上述停车场后换乘公交专线前往灵隐、上天竺等景区。即日起,大家可扫码关注“杭州公交”官方微信号提前预约停车位。

停好私家车后,你可选择新开通的“阮家桥至灵隐专线”或“之江停车场至灵隐专线”进入景区。

“阮家桥至灵隐专线”沿途停靠:政新花园、文二西路古墩路口、西溪天堂、新凉亭等双向停靠站。首末班时间:阮家桥公交停车场为8:30—16:00(正月初一、初五提前至7:00),灵隐为10:00—17:30(正月初一、初五提前至9:00)。票价每人次五元,刷卡仅限电子钱包及移动支付。

“之江停车场至灵隐专线”沿途停靠:宋城、云栖竹径、梅家坞、小牙坞、上天竺、中天竺、三天竺、灵隐东8对双向停靠站。首末班时间:之江公交停车场为8:30—16:00(正月初一、初五提前至7:00),上茅家埠为10:00—17:30(正月初一、初五提前至9:00)。票价每人次五元,刷卡仅限电子钱包及移动支付。

此外,春节期间,公交集团还将加强4、6、7、12、27、28、31、82、103、121、194、315、324M、1314路等线路的运能及西湖西溪景区“三环三线”的运力配置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游客进得来、出得去。

想要通过地铁换乘公交进西湖景区的朋友,也可在凤起路地铁站、枫桦西路地铁站、城站地铁站等站点周边选择相应的公交线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