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这种车卖疯了!六国销量暴增近4倍!

发布时间:2021-02-10 09:50:53

2020年12月,欧洲电动车销量同比大幅增长,英国、德国、法国、挪威、瑞典、意大利六国电动车销量合计19.8万辆,同比增长接近4倍。

注册量翻倍!英国电动汽车市场迅速发展

已经购买电动汽车的英国消费者目前使用感受如何,英国的电动车市场为何能发展如此迅速?

随着充电桩的普及、电动汽车成本的下降、续航里程的增加,英国电动车的销量在疫情期间并没有减少。最新消息显示,英国纯电动汽车在2020年的注册量增长近190%。而英国政府计划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这也令电动汽车成为人们未来出行的首选。 

据悉,英国人每年开车出行超过300公里的次数不超过两次,大多数人的出行都在30公里以内。而电动汽车的运行成本非常低,每1公里仅需1.2便士,约合人民币1毛钱,因此电动汽车成为英国部分家庭第二辆用车的最佳选择。

一项来自英国汽车协会的调查显示,英国年轻人相比老一辈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更高,有半数的消费者有意愿购买电动汽车。

为了满足英国道路上大幅增加的电动汽车使用需求,目前英国各地已配有充电站5800个、充电桩16000个,并以每月340个充电桩的速度在增加。此外,英国如今已有38款电动汽车可获得补贴,补助金最高可达4500英镑,约合3.9万元人民币。

 

作为过渡期的平衡,英国消费者仍可以使用混合电动车至2035年。在此日期后,英国将全面开启纯电动汽车时代。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