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消费者报告》:特斯拉斩获2020美国最受欢迎汽车品牌 英菲尼迪垫底

发布时间:2021-02-10 10:17:56

日前,《消费者报告》开展了2020年度汽车调查,涉及了36.9万辆不同品牌的汽车,并据此发布了车主满意度调查数据。

在这项调查中,调查人员向车主提出了几个问题,其中最重要的问题是:考虑到汽车的价格、性能、可靠性、舒适度、享受程度等因素,是否会再次购买同一辆汽车。根据车主的回答,《消费者报告》对汽车品牌进行排序,最终结果按照整体品牌的平均分展示,显示了车主对哪些品牌车型最满意,对哪些品牌车型最不满意。(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品牌诸如丰田,提供很多车型,而克莱斯勒和Ram等其他品牌,只有几款车型。)

调查结果显示,特斯拉再次名列榜首,是美国2020年度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事实上,特斯拉的整个产品阵容都获得了极高的分数,充分说明了该公司强大的客户基础。林肯、Ram、克莱斯勒和斯巴鲁分列前五。因没有足够的车型和样本量来统计,去年排名较高的捷尼赛思品牌今年并未上榜。其他因样本不足而未上榜的品牌包括讴歌、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捷豹、路虎、玛莎拉蒂和三菱。

每个品牌的大部分车主都表示愿意再次购买同一辆车。不过,车主满意度仅仅是《消费者报告》对每款测试车型进行评分的一个因素,其他因素还包括安全性、可靠性和道路测试分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