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长途自驾累?后排座椅改成床!这个爸爸可真敢想

发布时间:2021-02-18 08:54:43

春节期间,一些地方阳光明媚,加上高速公路通行免费,自驾游也随之增多。外出游玩,安全自然是要放在第一位,不过,湖南高速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却发现,一名家长自行将车子后排改装成了床。

近日,湖南高速交警在长张高速张家界收费站执勤时,拦下了一辆越野车。

这辆越野车的后排座椅被全部放倒,驾驶人在一个不锈钢架子上放了一块大木板,一张简易“床”出现在眼前。

高速交警:你万一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紧急情况,你踩一脚急刹车小孩子怎么办呢?没有什么东西保护她的安全。

经交警询问,驾驶人姓谭,趁着春节假期带着自己两个孩子自驾前往张家界和凤凰古城旅游,为了方便孩子们休息,他将车辆后排改成了床铺。

交警现场责令谭某立即将车辆恢复原状,并对其擅自改变车辆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大家,驾车出行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切勿为了贪图一时便利而将自身和车上乘员置身危险之中。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