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月SUV:自主品牌量价齐升 德系高档再显实力

发布时间:2021-02-18 09:33:56

德系高档再显实力

合资方面,1月,共有6款车型进入前十榜单,日系、德系各占三席;但相较于多款自主产品的高增量,合资品牌车型大都延续稳健走势。

坐稳“头把交椅”的本田CR-V 1月售出29208辆,同比增长30.8%。此外,日系中表现波动较大的小型SUV本田XR-V和已显“老迈”的日产奇骏再度入榜,但仅能排名榜单下半区。

德系方面,探岳的“缺席”,使其在主流合资SUV市场仅剩大众途观“一根独苗”,且不足2万辆的销量也与其辉煌时期尚有差距;1月,途观共售出19600辆,同比增长27.0%,排名榜单第5。

然而,论及高档品牌,德系则是难逢敌手。1月,奔驰GLC和奥迪Q5两款车型携手进入SUV销量前十。其中,奔驰GLC共售出19461辆,虽同比增速排名榜单末位,但其销量始终保持稳定;1月,奥迪Q5销量达到17553辆,同样表现不俗。

春节前的奔驰4S店内仍人头攒动 郭跃摄

德系高档SUV的强势在记者走访中一览无余。春节假期前,记者走访了北京多家汽车4S店,相较于大部分已开启假日模式的自主品牌、主流合资品牌,一家位于西四环的奔驰4S店内依然是人头攒动,买“豪车”过大年的氛围浓厚。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