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苹果自动驾驶电动车项目关键高管离职

发布时间:2021-02-18 14:11:25

据外媒报道,苹果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团队负责人Benjamin Lyon将离职,加入太空和卫星初创公司Astra。Lyon在2014年帮助组建了苹果最初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团队,当时他是负责传感器的高级经理。在过去几年里,苹果汽车项目经历多次重组,而Lyon是在该项目就任时间最长的一位高管。离职前,Lyon直接向负责汽车项目的苹果副总裁Doug Field汇报工作。

据悉,Lyon是领导苹果无人驾驶汽车工作的11名经理之一。2月17日,总部位于加州阿拉米达的太空和卫星初创公司Ast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yon即将从苹果离职,加入该公司。苹果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Lyon离开苹果之际,正值该公司正在寻求潜在的汽车和制造合作伙伴,以推出一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此前有报道称,现代起亚正在与苹果进行初步谈判,但随后现代起亚双双否认与苹果洽谈合作自动驾驶电动车。

近日又有报道称,苹果公司近几个月来曾与日产汽车就其自动驾驶电动车项目进行接洽,两家公司进行了简短的讨论。对此日产汽车也予以否认,称目前没有与苹果进行谈判。

苹果汽车项目一直处于保密状态,苹果方面从未承认与任何汽车制造商就汽车项目进行谈判,也没有对各种报道做出评论。但苹果的汽车项目依然受到了密切关注,因为这有可能颠覆汽车行业,就像iphone、ipod和ipad撼动消费电子市场一样。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