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星1开启2021新年订单,同步开放全球预订

发布时间:2021-02-19 09:32:18

2月18日起,Polestar极星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开始在极星成都生产基地进入2021年全球新订单的生产环节。

作为极星的开篇之作,极星1融合极致的极简主义美学,融汇高性能和最先进工艺的旗舰级产品,开启电驱混合动力车型市场的新纪元。极星1配备了2.0升双增压涡轮汽油发动机和ISG曲轴一体式起动发电机,实现了最大输出功率超过626马力,综合峰值扭矩1000牛顿米的澎湃动力。极星1是首个配备后桥双电机的GT轿跑,确保了同级领先的操控性。

碳纤维车身、Akebono全铝 6活塞刹车卡钳和22段可调的Öhlins双流阀减震器,让极星1可以提供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备的驾乘体验。此外,极星1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主动式扭矩矢量分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极星“星启未来”的先进科技,立志于引导汽车技术进步的决心。极星1搭载容量高达34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高达135公里,让用户充满信心地实现零排放日常通勤。

极星在官网Polestar.com开启了2021年极星1全球的预订通道,用户也可以前往极星空间进行试乘试驾。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