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老父亲用钢丝球帮忙洗车,好好的奥迪变成了…儿子的反应绝了!

发布时间:2021-02-20 10:37:44

过年期间,朋友们去洗车了吗?

小编单位附近很多洗车店,都把洗车价抬高了,甚至有些店家还贴出告示:会员洗一次车50元,非会员要一百大洋,现金交易,不扣卡。

不过,小编想想,不管50还是100,过年么,总要干干净净的,洗就洗呗。

然而,家住湖南的程先生,经历了一次史上最贵的洗车。

洗车费高达两万!为什么?

因为他的父亲做了一件,让人又暖又心疼的事。

2月18日,来自湖南永州的一位老父亲,竟然用钢丝球帮儿子洗车,这一幕让车主程先生给记录了下来,并发上了网。

据程先生介绍,车是奥迪A6,当天给朋友做了婚车。

在喜字去除后,留下黏胶,因为没有及时清理被细心的老父亲发现,想帮忙洗车,但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办法把黏胶处理掉,随后就用上钢丝球了。

结果黑漆的车,被硬生生的刷成了星空漆的车。

程先生说,看到父亲这样还真有点哭笑不得,像极了小时候自己做错事,父亲无可奈何的心情。

看到父亲对自己的这份爱,程先生也并没有告诉他实情,也并不准备去4S店维修。

程先生觉得,正因为父亲的这片好心,见证了父亲对自己的爱之深,希望保存这份爱,保存这个被父爱关怀过的引擎盖。

没想到,这段视频被网友热传。

很多网友表示,这是沉甸甸的父爱,同时也被车主的举动所打动。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笑称,有啥不满意的?!这可是纯手工的限量款星空漆。


来源:新闻坊 潇湘晨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