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米其林集团发布2020年财报

发布时间:2021-02-20 14:43:07

  日前,米其林集团正式发布2020年财报:集团全年销售额达204.69亿欧元,同比下降15.2%,业务线营业利润为18.78亿欧元,占销售额的9.2%。

  财报显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轮胎需求急剧下降,米其林集团2020年业务线营业利润达到18.78亿欧元,同比下降37%。其中,轮胎销量减少14%和生产设备固定成本利用不足,导致业务线营业利润减少17.03亿欧元,集团为防疫支出了约9800万欧元。

  财报展望,在2021年,米其林集团乘用车和轻卡轮胎市场预计增长6%至10%,卡车轮胎市场将增长4%至8%,特种轮胎市场增长8%至12%。在此市场环境下,排除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新的系统性影响,米其林的业务线营业利润按照恒定汇率计算预计将超25亿欧元,结构性自由现金流将达10亿欧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