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紧急提醒!办了ETC的车主注意!杭州已有多人中招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2:31

紧急提醒

ETC骗局频发

已经有人中招了

杭州网资料图 图文无关

春节长假悄然而过,2月18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恢复收费。这时有不少不法分子开始自称ETC工作人员,打着“失效”“更新”“认证”的名义,向车主发送附带链接的诈骗短信。有不少车主往往对短信的内容信以为真,按短信要求点击了链接并填写了相关信息,从而造成财产损失。


近日,杭州钱塘新区白杨派出所已连续接到三起关于ETC诈骗报警。 

“【ETC】您的高速自助通行ETC于02月01日显示已失效……”

报警人王先生告诉民警,他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称其ETC已失效,需点击短信所提供的链接进行处理。

王先生一看,这短信挺“官方”的,就没有怀疑,且担心ETC失效耽误春节出行,便赶紧点击了短信提供的链接,想着尽快恢复ETC正常。

进入链接后,手机跳出一个网站页面,提示王先生需要填写完整信息,才能处理ETC问题。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 千千 通讯员 白杨派出所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