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好消息!杭州多条重要道路建设有新进展!有你家门口的吗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2:20

杭州发布消息 开年以来,杭州又有一波道路建设有了新消息。彩虹大道快速路、时代大道改建工程(萧山段)、杭州中环互通……最新状况如何?快来看看!

萧山区

彩虹大道快速路

项目西起滨江区界,东至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互通,全长约13.7公里,是未来萧山东西向的主干道路,东连钱塘新区,西接滨江,可至富阳,串起一条充满活力的城市产业带。目前,彩虹大道区界至东入城口总工程量完成60%,永久路至市心路、沪昆铁路至育才路完工。通车后的彩虹大道贯穿萧山城区,将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萧山段)

项目北起滨江、萧山区界,终至跨过绕城高速公路(义桥互通以南),全长6.595公里。高架桥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87.7%,其中,主线高架桥下部结构基本完成,桥梁上部结构完成90%。本项目计划今年底完成建设。萧山风情、彩虹、时代大道等“四纵五横一连”快速路网逐步完善。

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

项目起点位于03省道萧山东复线延伸段(新街至红垦)改建工程与建设四路交叉口以北约400米处,与既有高架对接,终点至03省道东复线与东瑞四路交叉口。高架桥全长约4.6公里,高架桥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全长约4.8公里,地面道路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75.3%,其中,主线高架桥下部结构基本完成,上部结构完成85%。本项目预计今年底完成建设。

余杭区

东西向快速路(高架)工程

项目全长34公里,东起秋石快速路疏港互通,西至东西大道规划城南路交叉口。这条高架将串联余杭区临平、良渚、未来科技城等区域,是余杭区“一环十纵四横”快速通道中的一横,串联余杭“一副三组团”,也是杭州亚运会保障项目“杭州中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将于2021年下半年内正式通车。

下一步,将加快推进6处互通立交施工,由东向西分别为:崇贤互通、杭州中环互通、良祥路互通、瓶仓互通、留祥路互通、文一西路互通。

崇贤互通


崇贤互通效果图

崇贤互通为双喇叭互通,位于崇贤街道疏港公路与塘康公路交叉口附近,与申嘉湖杭高速相连,临平、塘栖、仁和、崇贤周边的司机朋友可以从此互通上下申嘉湖杭高速。

杭州中环互通

杭州中环互通效果图

杭州中环互通为双喇叭互通,位于仁和街道栅庄桥村附近,目前为远期预留规划暂未实施。

良祥路互通

良祥路互通效果图

良祥路互通位于良渚街道良祥路与古墩路交叉口附近,良渚文化村、未来城一期二期、大陆工业园、中国美院、西湖大学等周边的朋友们,上下东西向快速路(高架)将非常便利。

瓶仓互通

瓶仓互通效果图

瓶仓互通位于瓶仓大道交叉口,直接与杭长高速相连形成互通区,良渚、仓前、未来科技城、瓶窑、径山附近的朋友们在此互通可以实现余杭区中西部地区的快速交通转换。

留祥路互通

留祥路互通效果图

留祥路互通位于235国道与运溪路交叉口位置附近,连接杭州主城区留祥快速路高架,由西站枢纽公司负责在235国道建设中实施。

文一西路互通

文一西路互通效果图

文一西路互通位于文一西路与运溪路交叉口,连接文一西路隧道快速路,将为杭州主城区连接余杭道路提速加码。

临安区

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


该改建工程主线起于G56杭徽高速玲珑互通附近,终于於潜镇北侧,全长约 26.3公里,拟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规划建造,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近日,《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临安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力争年内动建。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萧山发布、余杭发布、临安发布、市建委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