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3岁女子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司机疑似三次偏航,昨夜货拉拉回应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0:06

昨天下午网友“今夜的风格外喧嚣”发帖称,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女士从货拉拉副驾驶“自己跳窗”,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该网友自称是当事人弟弟。女子网约搬家离奇跳窗,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

据该网友描述,姐姐2月6日晚上8点使用货拉拉搬家,行程为天一美庭到梅溪湖步步高公寓,车程不到10公里;

9点17分,她上了司机的车;

9点24分在工作群回复消息;

9点30分,车开到曲苑路时,货拉拉司机拨打了120和110,说她因为面包车三次偏航,在岳麓区曲苑路跳窗,120赶到现场后她已经昏迷不醒;

2月7日凌晨2点,第一次手术结束;

2月7号早上5点,第二次手术结束,送入重症监护室;

2月8日,医生说她体内出现高钾、尿崩的情况,最好的结果是植物人;

2月10日,姐姐去世。

该网友表示,从警方处了解到货拉拉司机的笔录后,提出想看看车上或者货拉拉App上有没有录音和录像等资料,货拉拉工作人员说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

微博原文如下👇

21日晚间,@货拉拉APP 对此作出回应,称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对该事件中平台应该承担的责任,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逃避。



来源:都市快报综合@头条新闻、@今夜的风格外喧嚣、@货拉拉APP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