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BBA慌了?比亚迪汉跻身25万元级中高端轿车万辆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1-02-22 10:21:26

厚积薄发 产业报国彰显家国情怀

“产业报国”一直是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的心中梦想。无论是家用汽车,还是商用汽车和公共交通领域,比亚迪始终坚持用技术的方法、创新的思路解决空气污染、交通拥堵等社会问题,为老百姓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在解决社会问题和创造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巨大突破和可持续发展。

目前,在手机、家电等领域,国产品牌已经能够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国外品牌一较高下,汽车领域同样如此。从比亚迪汉比肩BBA开始,比亚迪已经步入了全新的阶段。未来我们也期待有更多汽车企业推出像汉这样兼具实力和口碑的产品,共同将中国品牌中大型C级轿车阵营做大做强。

比亚迪汉连续月销过万、跻身25万元级中高端轿车万辆俱乐部,标志着中国品牌轿车向高端化突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比亚迪汉的带领下,未来中国品牌汽车将在中高端市场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