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交通保障项目 钱塘江新建大桥最快今年6月合龙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6:08

杭州日报讯 记者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钱塘江新建大桥迎来了突破性进展。该大桥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交通保障项目,于近日进入第四轮钢梁顶推阶段。

钱塘江新建大桥是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的关键性控制工程,位于彭埠大桥(钱江二桥)下游侧,全长1350.8米。它的结构为上下分层公轨两用桥,上层为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千米,下层为双线轻轨,线路中心间距4.2米。未来,机场轨道快线、地铁、城市快速路都将从这里经过。建成后,它将串联起萧山机场、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东站枢纽、城西以及铁路西站枢纽(规划),成为杭州市民出行的又一重要通勤通道。

今年春节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74名交通建设者选择留杭过年。长假期间,他们和往常一样加班加点地推进项目建设。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桥分公司副总经理周锋告诉记者,项目部已于正月初三开始复工复产,目前,该大桥第四轮钢梁施工已经完成了一半,为后续整个项目的复工复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还透露,钱塘江新建大桥将视天气等影响因素,最快在今年6月份完成合龙,这也意味大桥整体即将成型,距离杭州市民的生活也越来越近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韩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