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男子拍了辆宝马,却得知这样的噩耗:任谁都接受不了!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4:29

汪先生说,他曾找过法院协商此事,但只得到了两个方案,要么自己去甘肃提档,要么扣除4万6千元的保证金,放弃此次竞拍。但是这两种方案他都不能接受。

记者找到了金华浦江县人民法院。法院方面解释,他们只负责拍卖销售,提档过户,缴纳罚款、税费等都是由竞买人自行处理的。

在竞拍公告上可以看到,车辆瑕疵,比如刮擦、磨损等都有注明,汪先生认为,要去2000公里外的甘肃提档,也是这辆车子的重大瑕疵。他很奇怪,为什么法院不在公告里写明? 

对此,金华浦江县人民法院此前的竞拍公告都是这样进行的,有关瑕疵问题都由竞买人自己调查。

那么,汪先生一定要连人带车去甘肃办理过户吗?记者联系了金华当地车管所。 

金华车管所工作人员

目前,我们只能帮他查验车子,他车子可以不用开过去查验,但是他(甘肃车管所)要承认我们的查验结果,要问当地车管所。

最终,记者得到的答复是,两地车管所协商一致的情况下,车子可以不用开到甘肃,但汪先生本人必须过去。鉴于汪先生的遭遇比较特殊,金华浦江县人民法院表示,后面会主动帮助汪先生联系甘肃车管所,协商处理此事。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