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余杭区新增1000余个停车泊位 下月起开始收费

发布时间:2021-02-25 08:50:26

余杭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区城管局了解到,我区瓶窑镇、良渚街道、中泰街道、未来科技城和临平区域近期共新增停车泊位超过1000个,将于3月起开始收费。


瓶窑镇共计新增297个泊位,已于2月1日起试运营,将于3月1日起开始收费。良渚街道共计新增132个泊位,已于2月1日起试运营,将于3月1日起开始收费。中泰街道共计新增353个泊位,将于3月中旬起开始收费。未来科技城区域共计新增149个泊位,将于3月1日起开始收费。临平区域合计新增73个泊位,将于3月1日起开始收费。

新闻链接

道路停车泊位15分钟(含)免费停放,公共(专用)停车场30分钟(含)免费停放。

24小时内连续停放,在一级区域停车场最高不超过24元,二级区域停车场最高不超过18元;一级区域的道路泊位最高不超过76元,二级区域的道路泊位最高不超过52元。

停车场夜间(20:00-次日8:00)按5元/辆次标准收费;道路泊位夜间(20:00-次日8:00)暂时不收费。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吴一静 通讯员 胡宇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