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两家人走完亲戚后撞上了!20岁的新手女司机一时激动跳进河里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1:31

2月14日晚,萧山临浦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村两辆轿车相撞,双方当事人发生争执。经民警初步了解,当事两家人在亲戚家做客,饭后回家时,两家人的车子在一条小路相遇,需要互相避让。

当时天黑视线不佳,道路既窄且陡,20岁的新手女司机佳佳(化名)技术生疏,只好临时换父亲来开,在交换过程中。佳佳只挂空档没拉手刹,导致汽车滑坡撞到对方车辆。 民警经过调查和调解后,确认好双方的责任,双方当事人对此也无异议。

本以为事情妥善解决,可就在这时,两家人一言不合又开始争执起来,民辅警赶紧再做和事佬,可劝了这边那边又吵起来,两家都在气头上,不肯善罢甘休,还喊来亲友“助阵”,人员越聚越多,场面也逐渐混乱,有人甚至开始互相推搡,挥舞拳脚。

出警民辅警第一时间上前劝阻,刚将冲突人员拉开,就听到身后“噗通”一声,紧接着传来呼救声。回头一看竟是佳佳突然翻过围栏跳入路边的池塘中!

电光火石间,杨佳威,顾再成,周星剑三名队员1秒时间便做出反应,一个健步上去,衣服装备也来不及脱,便翻过栏杆一跃而下跳入冰冷的水中,抓住女孩的手,防止她进入水深区域。

情绪激动的女孩开始还不配合救援,想甩开队员们的手,队员们先合力将她提上岸,在其他队友和群众帮助下,一起将女孩托举过围栏。所幸因救援及时,女孩并无大碍,队员们陪同女孩及家属回家整理后,又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事后民警了解到,女孩当时认为是自己的原因导致双方起了争执,大家都是乡里乡邻的,闹到不可开交令女孩十分自责和郁闷,一时情绪激动做出傻事。

目前,当时双方中有4人因殴打他人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网友热评

@小麦:有些杭州佬就是这样难缠,不讲道理以前是针对外来人,现在终于碰到“对手” 了,多大点事,交警都判责了,还不服?

@杭华:这个女孩其实是个讲道理的人,只因大家一时上火,导致双方吵闹,女孩面子上过不去,才会做出如此自责冲动的事情。

@伟大的咸鱼王:这样的心态还是别开车了,迟早出事。


来源:萧山公安(xsga110)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