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货拉拉官方回应:已和跳车女生亲属协商一致,“赔偿额不方便说”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3:29

2021年2月6日晚9点过,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据其家人爆料,涉事车辆曾3次偏航到小路、车内无录音录像。(此前报道➡️23岁姑娘搬家途中突然跳车身亡,诸多疑点曝光 ➡️“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被刑拘)

此事受到大量关注,意外是否和货拉拉司机有关?也有人质疑货拉拉平台的监管问题。2月24日货拉拉官方回应,称平台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月24日,死者亲属代表向媒体证实,已与货拉拉平台协商达成一致,其中包括安全问题的整改。

2月22日晚,车莎莎的家属与媒体记者“还原”货拉拉司机周某当天行驶的路线。澎湃新闻记者 朱远祥 图 

货拉拉在《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处理公告》称, 2月23日下午已取得家属谅解,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是的,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达成了一致。”2月24日,前述亲属代表表示,在与货拉拉工作人员的沟通中,家属重点提到了平台存在的安全问题。至于赔偿等具体问题,其表示“不方便说”。

据此前报道,从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2月23日,“女子车某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周某春(男,38岁,长沙市岳麓区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月23日下午,涉事货拉拉司机周某春的父亲表示,平常和没有儿子住一起,他人老实,脾气好,以前做过厨师。当天,还联系上了周某春的前房东和租房时的邻居。前房东透露,周某春已经买了房,印象里是个老实人,开过饭店当过厨师。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澎湃新闻(thepapernews)、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