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洛杉矶警长:伍兹不会遭鲁莽驾驶指控 只是意外事故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0:14

据美媒报道,美国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当地时间23日独自驾车时遭遇车祸腿部受伤。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瓦24日表示,伍兹将不会遭到鲁莽驾驶的指控,车祸将被视为“意外事故”。

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 (Tiger Woods)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伤势严重。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维拉纽瓦表示,鲁莽驾驶的指控会考虑很多因素,但这次纯粹是一次意外事故。

他还说,当急救人员第一时间到达车祸现场时,并没有发现表明伍兹“受到毒品或酒精的伤害”的证据。

当地时间23日早晨,伍兹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附近一起车祸中受伤。伍兹独自驾驶的2021款Genesis SUV是唯一涉事车辆。他随后被送往医院并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正在恢复中。

维拉纽瓦此前曾说,涉事车辆下坡时的行驶速度“比正常情况下要快得多”;他还指出,事发路段是事故多发路段。维拉纽瓦说,没有车辆打滑以及刹车的迹象。

据报道,这是45岁的伍兹涉及的第3场广为人知的交通事故。2009年,伍兹的车撞到一棵树和一个消防栓。随后,他对婚姻不忠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2017年,佛罗里达警方在一辆停放的汽车上发现了趴在方向盘上睡觉的伍兹。随后,伍兹因酒后驾驶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新网、中国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