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起早贪黑做代驾 老婆嫌赚钱少要离婚 深夜男子马路边抱头痛哭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1:46

都市快报讯 “真的太累了,我不想活了……”

“你在哪里?”

“复兴大桥。”

2月22日晚10时,滨江区公安分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不想活了。

电话中,男子情绪十分低落,言语模糊,指挥中心值班民警意识到这个报警电话不简单,一边耐心开导男子,一边指令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同时通过视频监控进行搜寻。

只见男子蹲在路边角落,巡特警民警徐志龙立即下车上前询问,“小伙子,你怎么了?”

小伙子见到民警到来情绪更加激动起来,仰面抹泪,哭喊着“太累了,真的太累了,不想活了”。

徐志龙第一时间向指挥中心汇报,“人找到了,我们现在陪着他”。

“小伙子,怎么了?遇到什么困难跟我说说看”。此时,徐警官来到跟前俯下身来耐心劝导男子。

在民警的疏导下,小伙子情绪渐渐稳定下来,慢慢打开心结。他说,自己姓苏,30岁,安徽人,平时起早贪黑做代驾工作已十分辛苦,但老婆还是觉得他赚钱少,想要离婚,他情绪崩溃了。

民警安排队员帮小伙找回遗弃在路边的电动自行车,并搀扶他坐上警车。

一路上,安慰他要振作精神,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王怡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