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抱团取暖,齐发声!2021中国(杭州)问题车展线索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1:43

全国性汽车投诉现场维权平台——中国(杭州)问题车展,2012年一经推出便引起中央级媒体多次关注,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十年来,已经成为了国内消费者解决车辆问题的重要沟通维权平台。即便是2020年初严格的疫情防控下,中国(杭州)问题车展积极变通,首次采取线上模式,依然风雨无阻地和大家见面。

第十年我们重新出发,杭州网再次联合杭州交通91.8、每日商报、浙江经视、新浪浙江、钱江视频共同主办2021第十届中国(杭州)问题车展。

汽车作为家中的大件之一,对普通家庭的意义无需多言。与大品牌进行对峙、维权的时候,单打独斗充满了无力感,所谓的“店大欺客”莫过于此。

“曝光也是一种力量”是主创人之一的于虎老师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每一份微小的力量,足以合力成一盏巨大的聚光灯。问题车展恰好给这些车主提供了一个抱团取暖的平台,一起发声。

过去九届,问题车展组委会秉承认真对待每一起投诉的态度,搭建起了一个车主和汽车厂商沟通的桥梁,呼吁车主理性维权,促使汽车厂商正视并解决车主遇到的问题。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本着切实为消费者解决买车用车中的各种问题,在此召集那些带有顽疾的车辆!

即日起,如果你的爱车有问题,如果你遇到投诉无门的窘境,你可拨打0571-85053683报名反映问题或者点击进入报名页面,我们将第一时间回电,为你排忧解难。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