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你养我啊?我逆行90公里就到了!”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4:50

一位女性司机尚处在实习期,就在高速上逆行,被抓后却金句频频:“扣下来你养我啊”“我在应急车道里没耽误别人”“我没出事故”,“我有把握不会出事故”,“我没得选择,直走要200公里,我逆行90公里就到了”“我开车比老司机还好”……

别以为,她喝了酒开车,她可清醒着呢!

2月13日下午,柯某某驾驶小汽车在广东阳江辖区的高速公路上逆行,被巡逻路交警及时发现,交警立即将其拦停询问。

经了解,柯某某是从深圳出发回茂名,由于在阳江西立交走错路,驶进了肇阳高速,向前开了一段之后,意识到自己错过路口了,竟掉头逆行返回。

交警依法截停柯某某的车辆,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教育,但柯某某拒不配合,不愿将驾驶证及行驶证交给民警核查。

先是怼交警:“扣下来你养我啊?我逆行走90公里就到了”。

经过多番沟通,柯某某仍不配合处理,于是交警将她带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然而,柯某某被带到派出所后,仍然拒不认错,不断为自己的违法行为辩解。

她把自己逆行归于“导航的错误引导”,并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十分自信,自认有把握不会出事故,驾驶技术比老司机都要好。

经过民警长达6个小时的法律教育,柯某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最终,民警对柯某某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4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且因实习期内记满12分的,其实习准驾车型驾驶资格将被依法注销。

来源:广东交警、深圳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