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批召回!涉及奥迪、宝马、凯迪拉克,有你的车吗?

发布时间:2021-03-01 09:41:09

华晨宝马召回8114辆宝马X3、iX3

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也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从2020年12月29日到2021年1月25日的X3、iX3汽车,共计8114辆。

召回范围内车辆因供应商生产过程中的装配错误,后排中部安全带的自动卷收器中的一个翘板开关可能定位错误,在发生故障时,可能导致感应锁定传感器在安全带卷收器内无法正常工作,从而导致在紧急制动时,乘客无法被固定在座椅上,存在安全隐患。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受影响的车辆免费检查后排中部安全带,必要时更换后排中部安全带,以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