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5.79万-18.89万,UNI-K预售价格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01 11:07:21

2月28日,UNI-K通过直播的方式,正式公布四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卓越型,15.79万元;尊贵型,17.29万元;全轮驱动卓越型,17.29万元;全轮驱动尊贵型,18.89万元。

长安UNI-K在外观上做了许多个性化改变,使其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延续UNI序列独创的无边界格栅设计、造型灵感来自于航天飞行器的车尾扰流板等,赚足回头率。全车近300个LED光源,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更可以在夜晚照亮你回家的路。

NAPPA纹理材质包裹的前后排零重力座椅、后排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以及宽敞的后排空间,减少久坐带来的疲劳。越级超宽纯平地板的后排设计,自主品牌车型首创,让双脚可以平放,也使中间的乘坐者出入更加便利。

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通过对14扬声器的声场控制,在触发对应区域雷达报警、泊车驾驶方位报警等功能时,精准听声辨位,无论哪个方位出现异响或者故障,就会把特定方位的声场传递给驾驶员,从而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同级独有的“头枕模式”,当乘客想要休息,驾驶员希望通过听音乐来提神,缓解寂寞的情绪,头枕扬声器播放的音乐,只会围绕在驾驶员耳边,减少对其他人的打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