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5.79万-18.89万,UNI-K预售价格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01 11:07:21

为了真正实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UNI-K采用了全新的3+1智慧四联屏设计,将驾驶过程中最重要的信息都转移到仪表区,让驾驶者的视线始终保持在前方,避免了不断转头而带来的安全隐患。领先的AR增强实现全屏仪表导航,让你不再错过路口或选错车道。UNI“芯”极速运算平台搭载高能芯片,仅需4.7秒的启动时间,算力达到同级2.2倍,或许,当别人还在启动车机时,你已经驶出车库。

科大讯飞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声源定位,精准识别发出语音指令的位置,无论是副驾,还是后排,自动获得定制化服务。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会持续关注驾乘者的动态,接听电话,会默默的调节音乐声量;有人抽烟,还会根据车速适度开启对应车窗并打开空气净化系统,及时消灭二手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识别眨眼和打哈欠的频次,判定疲劳驾驶等级,进行疲劳干预。

同时,UNI-K首发搭载了蓝鲸新一代2.0T+爱信8AT黄金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首先聚焦于敏捷响应,保证动力随叫随到,绝不拖泥带水,让你成为早晚高峰车海中最为从容的那一个。爱信8AT变速器换挡也迅捷柔和、行如流水,即便频繁加减速,变速器几乎没有“存在感”,基本察觉不到换挡动作和顿挫。

低速高扭,在1500rpm即可释放出约90%的丰沛动力,加速过程中,并不需要“地板油”才能实现。轻踩踏板,就能明显感觉到一股十足的冲劲。哪怕是走走停停的堵车大队,总可以轻松起步,不用担心被加塞。

线性输出、后劲充沛,390N·m的充沛扭矩储备提供强劲加速能力,让驾驶者畅享丰沛动力,想要变道超车也能轻而易举。先进节能技术的高度集成应用,造就了良好的整车燃油经济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