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有人一早拿到了“浙A区域号牌”指标 有人卡在了这个环节上!还需要注意这个时间点

发布时间:2021-03-01 13:53:39

都市快报报道 今天(3月1日)一早,很多市民都收到了一份期待已久的“大礼”——区域指标证明文件。

已经参与了30多次“浙A车牌”摇号的朱先生向我们展示了区域指标证明文件,上面写有指标编号、姓名、证件类型、号码、指标获得日期以及指标有效期等内容。

在文件中提示,还提示指标仅用于“浙A区域号牌”登记。请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办理小客车的登记,如截止日期为双休日或节假日,请提前在工作日办理登记。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浙A区域号牌”小客车不产生更新指标。

所以市民在获得指标后,请及时关注指标有效期所在的那一天是否为周末,如果为周末,请记得提前一点去办理,不然指标会作废。

今天(3月1日)区域指标开始配置,主要分两种情况:第一种为已在调控官网注册且处于审核通过状态的,申请区域指标后,可直接获得。第二种为新申请或已在调控官网注册但资格审核处于未通过状态的,每月8日(含)前申请的,在当月23日资格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区域指标;每月8日后申请的,在次月23日后获得区域指标。

也有市民在办理“浙A区域号牌”时,卡在了办理转籍上,外地车牌车辆在申领“浙A区域号牌”时,需通过“交管12123”APP,申请需转入车辆(本人或配偶名下)的“机动车转籍申请”,取得“已办结”结果。

市民周女士告诉我们,她申请的区域指标已经通过了,但是“机动车转籍申请”还在处于提交申请状态,尚未受理。

我们从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转出地车管部门审批有一定的时间,需要随时查看网办进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