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优越生活智能座驾|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01 17:30:02

3月1日,北京现代“优越生活智能座驾”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同步上市。

全新一代名图共推出包括两款动力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

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的上市,是北京现代2021年推进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战略迈出的第一步,使北京现代轿车和新能源两条产品线完成了全面焕新。

而名图纯电动的推出,让北京现代率先填补了国内合资品牌B级纯电动轿车这一市场空白,是北京现代完善新能源布局,争夺更强市场占位的重要砝码。凭借领先同级的大空间、长续航和智能化配置表现,名图纯电动将与此前推出的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共同组成囊括纯电SUV、纯电A+级轿车和纯电B级轿车的阵营,助力北京现代进一步巩固在新能源市场中的竞争力。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搭载的1.5T CVVD发动机就是现代汽车深厚技术底蕴的体现。这项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被誉为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研发行业近三十年最值得关注的技术之一,其技术含金量可见一斑。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