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存在起火风险 美国调查近190万辆丰田RAV4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8:38

3月1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已经对近190万辆2013至2018年款丰田RAV4 SUV展开了调查,称这些车辆存在起火风险。RAV4是丰田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

具体来说,该调查针对的是2013-2018年的第四代RAV4(国内市场RAV4荣放),而不是目前正在销售的第五代RAV4。根据调查,在11起火灾中,大多数是在车主驾驶车辆时发生的,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是12V电池为起火源。另外有4起,是在点火开关关闭情况下发生的。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没有发现起火原因与电池安装不当或先前的碰撞维修之间有联系。但是,根据这份文件,大部分起火原因都源于车载12V电池。所以这项调查将更密切地关注电池是否存在严重的安全缺陷。

初步评估并不一定意味着将要进行全面召回。NHTSA表示,调查的目的是“更好地了解同类车型发生存在起火隐患的原因和概率”。丰田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知晓NHTSA已经开始这项调查,并且正在与NHTSA积极配合。

来源:盖世汽车、易车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