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区域指标”如何申请 你关心的问题在这里能找到答案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0:32

杭州网讯 3月1日是《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措施实施的首日。有不少市民已经获得了“区域指标”,你的“区域指标”拿到了吗?

不过,也有不少市民在杭网议事厅咨询相关办理问题,记者帮大家问来了答案。

1.我去授权服务点办理区域指标需要收费?

答:申请区域指标是不收取费用的。

2.我是自购旧车,国五沪C,2021年1月份阶梯摇号中签了,3月1日后可以直接办理浙A号牌吗?

答:可以。

3.如果今天申请,区域指标什么时候下来?

答:审核通过状态的情况下,当场申请,立即出区域指标;其他情况的新申请,8号(含)之前申请的,23号出区域指标,8号之后申请的,次月的23号出区域指标

4.我是外地户籍,但在杭有社保已缴纳3年以上,可以预约区域指标吗?

答:户籍不在杭州的申请人,名下没有浙A车子,需有连续2年不断缴的社保,有效的居住证,有效驾照。可以申请区域指标。

5.湖州亲戚名下有两辆浙E车辆只可办理一辆车辆转入杭州,能否过户1辆给我?

答:省内的车子(非黄标车)可以以交易的形式过户给你。 

6.已取得浙A增量指标,目前一直未使用,名下有一辆国五排放的沪C牌照车辆,咨询其的情况能否申领区域号牌。

答:不能申请区域指标,可以直接用增量指标进行转移登记。

7. :我之前交过社保,后来断过,现在又开始交了,加在一起有两年了,像这种情况能不能申请区域号牌?

答:申请区域指标要符合增量指标的条件,户籍不在杭州的申请人,需要连续2年不断缴的社保,以社保局和医保局审核为准。

8. 本人户口杭州户口一直摇不到车牌,后买车子挂在父母名下申请办理了浙B车牌,现在本人具有浙A区域号牌申请资格,能否现在通过过户父母名下的车辆后申请浙A区域号牌?

答:可以,车子(非黄标车)以交易的形式过户给你。

9.省内贷款未还清的车辆能否申请区域指标?

答:申领区域指标与车贷无关。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