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拘留!杭州男子逆行开进单行道 还殴打对面车主

发布时间:2021-03-03 09:12:10

都市快报讯 近日,杭州钱塘新区义蓬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件。

2月23日傍晚,陈某与家人一齐驾车到某小区亲戚家做客。由于对小区内部道路不熟悉,陈某逆行开进了一条单行道内,此时,对面也开来了一辆小轿车.

两辆车“狭路相逢”,见此情形,保安上前告诉陈某,这里是单行道,让陈某往后退一下。但陈某表示对面的车离通道口比较近,往后退更加方便,希望对面的车能往后倒一下。

于是,保安去跟对面车主王某商量,但是王某不愿意倒车,并表示这里是单行道,自己是正常行驶,要倒车也应该是陈某倒车。

双方下车,都不肯让步,你一言我一语争吵起来。保安一直从中调停,王某同意往后倒一点,但是逆行的陈某仍然不依不饶。

突然,陈某冲向王某,对他进行殴打,导致王某眼球上方受伤。王某报警求助。

民警到现场后,一边安排人员先行带王某去医院处理伤口,一边将陈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经询问,陈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处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潘晓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