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交警紧急提醒:浙A区域号牌很多人审核未通过,原因有这些!

发布时间:2021-03-04 09:20:10

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式实施。连日来,临安交警车管所开足马力,通过抽调人员成立“网办中心”、组织内部及外部人员召开动员培训会等措施,有序推进浙A区域号牌申领工作。

目前,网办中心已马不停蹄投入到资料审核工作中。自政策实施以来,很多市民发现自己提交的资料未通过审核,这是什么原因呢?请看!

审核未通过,是因为…

在后台审核时车管所工作人员发现,很多人因拍摄不正确而未能通过审核。主要问题有:

车辆识别代号拍摄未找对实际位置

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审核未通过的车主拍摄了车辆挡风玻璃下的代号,而真正要拍摄的是用钢印打刻的车辆识别代号,它们一般在车引擎盖下、副驾驶或者其他位置,有起止符,摸上去有明显的凹凸感。

浙A区域号牌云申领流程(四)正确的车辆识别代号拍摄攻略,快收藏!别再拍错了!

车辆45度照片拍摄不符

需左前45度照、右后45度照。特别提醒,如果是转入的车(原来有车牌),车牌需要先拆除或者用毛巾遮挡。特别提醒:照片需横向拍摄,切勿竖向拍摄。

合格证照片不完整不清晰

要在同一张照片中显示,且一定要清晰清晰清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否则工作人员的扫描枪无法读取信息)。

未缴税就提交

购车发票上传错误,未上传注册联

地址不全

未按系统要求省、市、区、街道(镇)、村(社区)完整填写。

车辆存在非法加装、改装的行为

夫妻变更转入的车主

未能提供结婚证或户口本资料,且需提供新车主的身份证件。

在这里也要提醒,因同一时间申请量很大,系统中提交资料后,要耐心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注意查看系统待办事项,审核结果会系统告知。

如果对区域号牌上牌申领有任何疑问,可及时拨打88945680、96345、12123热线咨询电话进行咨询,也可查询警察叔叔APP首页宣传图片轮播区的“浙A区域号牌云申领”办事指南。


来源:临安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