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热泵传感器存故障 特斯拉或正暗中召回部分2020至2021款Model 3/Y

发布时间:2021-03-04 10:50:03

本周,特斯拉发布了一份服务公告,名为“更换制冷剂压力/温度传感器”,该公告适用于全球范围内2020至2021年款需要更换故障热泵的Model 3和Model Y。

特斯拉软件黑客@greentheonly首先发现了这一举动,他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已经更改了制冷剂压力/温度传感器存在故障的2020至2021年款Model 3和Model Y车辆当前的状态,从“只在客户投诉时修复车辆”到“全面召回零部件”。

公告中写道:“某些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车辆的热泵中或配备了制冷剂压力/温度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出现故障。”特斯拉表示,解决方法是“替换所有的制冷剂压力/温度传感器”。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此次需要召回替换零部件的为带有热泵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且是在2020或2021年生产的车型。

特斯拉官方目前尚未具体宣布召回日期。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