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明日座驾青春版!长安全新CS35PLUS全国预售开启,9.59万起!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9:59

凭借“学霸”级实力,长安汽车CS35系列备受年轻消费群体欢迎。年3月,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即将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焕新上市,全国预售现已正式开启。

全新CS35PLUS即将推出3个配置车型。其中,蓝鲸NE1.4T自动豪华型9.59万元;蓝鲸NE1.4T自动尊贵型10.19万元;蓝鲸NE1.4T自动领航型11.19万元。

全新CS35PLUS在设计上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整体外观呈现了大气 、运动、时尚的风格。

整个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 黑曜石,沉稳中 蕴藏着爆发力,颇有黑武士铠甲阵列之感 。既精致,又不乏运动激情,辨识度很强。同时承继CS35PLUS既有横向设计,融合无边界设计 理念 ,采用高光黑处理,呈现错落有致的光影效果,展示时尚格调设计语言的同时,兼备厚重感和力量感。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18寸全新轮辋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给到用户更大、更运动的视觉感 受轮胎宽度达到225 mm,极具视觉张力。

尾灯同样采用鲸尾式设计,而且是整体贯穿 式,与前灯遥相呼应,增加了视觉 上的一体化观感,凸显出了车宽。显得这辆车更加大气、有范。配上双出运动排气,动感十足。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